公路车如何在不从轮辋撕裂轮胎的情况下将其转化为向前的推力

导读经过强大的量产车?别再看了。科尼赛克刚刚为您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答案,即新款Regera超级跑车。它被标记为超级汽车,因为它产生的功率超过100

经过强大的量产车?别再看了。科尼赛克刚刚为您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答案,即新款Regera“超级跑车”。它被标记为超级汽车,因为它产生的功率超过1000kW。是的,功率为1兆瓦。那就是1000个微波炉或5个Holden Commodores的能量。这种巨大的呼from声来自5.0升V8发动机,可产生820kW(1100hp)和1250Nm的动力,并由三台电动机提供总输出功率515kW。将它们全部配对,结果是“超过” 1500hp(或1119kW)和超过2000Nm的扭矩。

在这种功率水平下,很难理解公路车如何在不从轮辋撕裂轮胎的情况下将其转化为向前的推力。因此,这家瑞典制造商没有发布0-100 km / h的任何时间,但是它表示可以在20秒内覆盖0-400 km / h。

除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功能之外,Regera还展示了许多行业领先且相当聪明的技术。对于初学者来说,汽车使用了许多轻质液压组件,这些组件是在对重量的影响最小的情况下开发的。这些控制着各种空气动力学的机翼和扰流板,以及门和闩锁。Koenigsegg称其为世界上第一台完全机器人的汽车。这些系统中的大多数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控制。

后面是另一个世界上第一个;完全可折叠的主动尾翼。该装置由碳纤维制成,可以折叠成车身,以保持平稳的停车姿势。它旨在提供最大的下压力速度。

其他很酷的亮点还包括可以满足特定需求的变速箱和发动机主动座架,以及使用零汽油在全电动模式下行驶的能力。它还具有公司著名的“ Dihedral Synchro Helix”门,该门可摆动并旋转90度,而不会凸出超过门本身的宽度。

也许对汽车来说,最有趣的方面就是所谓的柯尼塞格直驱。它基本上是一种单齿轮变速器,可与混合动力装置配合使用,以实现绝对最小的传动系统能量损失。该公司解释说,

“正在申请专利的KDD系统取代了内燃机的传统变速器,并带来了纯电动模式的额外好处。独特的是,KDD设法从内燃机直接驱动到后轴,而无需使用多个齿轮或其他传统类型的可变传动装置,而固有的能量损耗很高。

“例如,在公路行驶过程中,与传统的变速器或CVT相比,KDD减少了50%的动力传动系统损失,因为没有升档或降档装置与主减速器串联工作–而是直接从变速箱上进行动力传递。发动机。”

Koenigsegg计划仅制作史诗级Regera的80个实例。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这辆车的一些视频录像,并希望能进行一些评论。真是一台机器。请参阅以下简要说明:

动力总成统计

在91辛烷值DIN或95辛烷值RON上的内燃机功率为1100HP(在E85上略有提高)

内燃机扭矩1250Nm

700HP电动推进器

900 Nm的电扭矩

9 kWh 620伏,充满液冷电池组

组合数

超过1500HP或1.11 MW

超过2000Nm的扭矩

干重1420公斤

1628千克整备重量(包括所有液体和满油的油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