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开放与竞争对手共享电动汽车技术

导读大众汽车的战略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准备将其新的MEB电动汽车架构提供给其他制造商-并正在与几家主要竞争对手进行谈判。大众汽车集团已投入巨

大众汽车的战略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准备将其新的MEB电动汽车架构提供给其他制造商-并正在与几家主要竞争对手进行谈判。

大众汽车集团已投入巨资开发多功能纯电动MEB平台,该平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用于ID舱口概念的生产版本。然后,它将迅速在集团的各个品牌上推广到各种电动汽车上。

大众汽车最近同意一个广泛的联盟,与福特,可能导致蓝色椭圆生产电动汽车建立了MEB平台上,米歇尔·约斯特,大众的首席战略说,该公司正在评估多个提携。

在接受Tagesspiegel报纸的采访时,Jost谈到了MEB平台:“就成本和可扩展性而言,我认为我们是行业的先驱。因此,我们希望通过将其提供给整个行业来提供对MEB的访问。这代表了我们的范式转变。”

乔斯特补充说,他正在与竞争对手进行“高级”会谈,其中包括一些“处于批量销售中”的竞争对手。

大众汽车集团的目标是到2023年提供50多种电动汽车 -其中大多数将在MEB上制造。在采访中,约斯特还证实,该公司旨在提供T-Roc大小的电动汽车,价格低于到2024年达到17,5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