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C电动出租车到达伦敦的道路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

导读这些测试车经过了公司历史上最严格的测试制度,包括北极和死亡谷的极端天气条件,现在面临在伦敦街头进行测试的最终挑战。LEVC的首席执行官

这些测试车经过了公司历史上最严格的测试制度,包括北极和死亡谷的极端天气条件,现在面临在伦敦街头进行测试的最终挑战。LEVC的首席执行官Chris Gubbey说:“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将6辆测试车交付伦敦街头。这是英国制造的,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出租车服务,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出租车服务。”

LEVC的测试车队司机是真正的伦敦出租车司机,他们将帮助收集重要信息,例如LEVC的eCity技术节省的排放量以及伦敦收费点基础设施的性能,然后再交付给客户,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给付费乘客。

克里斯·古比(Chris Gubbey)继续说道:“我们现在将能够准确地量化这些车辆对伦敦空气质量的显着改善,无论您是否使用出租车,这将使所有伦敦人受益。对于那些这样做的人,经验将是变革性的。”

新功能包括六个座位,非接触式刷卡机,机载wi-fi,笔记本电脑和USB充电,全景车顶以及坚固的铝制车身,将更好地保护乘客。此外,伦敦的乘客应该期待无与伦比的乘车质量,一流的轮椅可及性,空调,电话充电以及更宽敞的机舱。

黑色出租车行业在安全性方面享有全球声誉,这仍然是首要任务。世界一流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将有助于保护车辆和其他道路使用者。这些包括向前碰撞警告,自主紧急中断和紧急制动辅助。所有这些都将增强黑色出租车行业在安全性方面的全球声誉。

LEVC正在与驱动程序和其他组织合作,以确保TX驱动程序将成为世界上连接最紧密的出租车司机。这款新车包括一个车载卫星导航系统,可帮助驾驶员识别交通拥堵并规划替代路线,访问在线充电点地图以及为预订进行招呼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