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长安CS75 PHEV后备厢尺寸多少及CS75PHEV车内储物空间大小展示

导读 CS75 PHEV后排座椅可以支持4 6放倒的,放倒之后地板接近了纯平,后备厢整体空间表现还是不错,出去旅行,完全可以当一张1 8米的双人床了。

CS75 PHEV后排座椅可以支持4/6放倒的,放倒之后地板接近了纯平,后备厢整体空间表现还是不错,出去旅行,完全可以当一张1.8米的双人床了。后备厢尺寸进深为975-1900mm,宽度为1060-1390mm,高度为770mm。常规容积为520升,最大拓展1490L。

后备厢内设置了一个220V的电源,放电的功率可以达到3kw,在旅途的时候使用个电磁炉、冰箱都是没有问题的。

后备厢盖板底部是一个非全尺寸的备胎,轮胎尺寸为155/85 R18。

长安CS75 PHEV的前后排门板储物格空间都比较的深,而且容积都比较大,实用性都比较强,能放下不少的东西,日常使用很是方便。而且做工还很不错,没有很强的塑料感,扶手箱很深,手套箱也很大。

档杆的后方设置了两个杯架,其深度还是可以的,但是没有限位的机构,汽车开起来的话,可能会放不牢靠。我们拿了几瓶水体验一下,整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