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在2020年推出34款新车12辆suv 8辆混合动力车

导读大众正在为看似非常繁忙的2020年做准备,计划在全球引入34款新车型,其中包括12款SUV和8款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所有这些都将按照巴黎气候目标执行,沃尔夫斯堡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50年

大众正在为看似非常繁忙的2020年做准备,计划在全球引入34款新车型,其中包括12款SUV和8款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所有这些都将按照巴黎气候目标执行,沃尔夫斯堡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状态,到2025年二氧化碳排放减半。

现在,大众COO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 Brand statter)在没有透露太多信息的情况下说:“我们正处于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我们指的是电子移动业务。该品牌将在2024年之前投入190亿欧元用于未来技术,仅110亿欧元就用于进一步发展电子移动技术。”

“而大众汽车明年发动汽车行业最大的电动攻势:ID。三个在夏天上市,很快就会有ID。接下来,我们的第一辆电动SUV..我们的身份证。家庭使许多人第一次可以无排放移动性。这就是新大众,”他补充说。

大众汽车当然一直在表达自己的愿望。上个月,在一次监事会会议之后,这家汽车制造商批准了一笔600亿欧元的巨额投资,用于未来五年的杂交、电力移动和数字化。这包括在集团内所有品牌推出75款全新电动车型,以及60款混合动力车。

除此之外,它还计划在软件专业知识上翻番——它的汽车。软件部门将从2020年1月开始独立工作,希望到2025年将与车辆相关的服务至少提高到60%,而如今仅有的10%。

从销售角度来看,大众汽车声称在全球赢得了市场份额,并显著改善了其运营结果,尽管整体市场萎缩。布兰德斯塔特说,正在进行的核心业务重组和全球SUV攻势是这一成就的关键。

在重组方面,COO表示,到2019年底,公司在计划节省的30亿欧元(137.7亿RM)中,节省了约26亿欧元(119.4亿RM)。该目标最初是在其2016年未来计划的协议中宣布的。

公司首席财务官Arno Antlitz说:“我们的战略正在立足。我们的车辆正在说服客户,我们在成本和投资方面的一贯纪律正在产生积极的影响。因此,我们确认了在困难的市场环境下,2019年全年销售回报率为4%至5%的目标。

“正如所宣布的,我们预计2019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将大大超过10亿欧元(45.9亿兰特)。我们2020年的财政目标保持不变。此外,我们重申2022年的目标,即销售回报率至少达到6%,现金流超过20亿欧元(91.8亿兰特)。

车辆生产也得到了精简,因此今年效率更高。对于2019年,大众汽车声称其年生产率将提高7%以上,高于最初设定的5%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