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 R将加入最近曝光的T-RocR

导读 大众Tiguan R将加入最近曝光的T-RocR,作为第二款高性能SUV,在该品牌的历史上戴上R的名字。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发现R版的Tiguan完全没有伪装;事实上,我们一直看到这些测试车自2016

大众Tiguan R将加入最近曝光的T-RocR,作为第二款高性能SUV,在该品牌的历史上戴上R的名字。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发现R版的Tiguan完全没有伪装;事实上,我们一直看到这些测试车自2016年以来没有伪装,我们希望大众最终会出来,并刚刚推出它。

尽管如此,这里的测试车似乎与普通R-Line车型共享相同的车身套件和合金车轮,所以如果你期待某种特定于型号的东西,它看起来你是不幸运的。在这一点上,TiguanR和装有R-Line包的Tiguan之间唯一的实际指示是四排气提示。

我们仍然不能肯定的是,大众将使用什么样的动力系统为Tiguan R;起初,我们确信最快的Tiguan将得到相同的296马力涡轮2.0升T FSI动力系统与高尔夫R,但然后我们发现另一个测试车,显然是由一个五缸涡轮发动机(与明确的配乐),很可能是奥迪的2.5升单位。

考虑到较小的T-Roc R由涡轮增压2.0升EA888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有296马力(300PS)和295磅英尺(400Nm)的扭矩,人们只能怀疑大众是否会再次为更大的Tiguan R使用相同的发动机。

四排气看起来他们是直接从高尔夫R,所以得到一个五缸提关R的可能性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苗条。尽管如此,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如果大众决定提高2.0升发动机的产量与几匹马,只是为了给Tiguan R比它的小兄弟。

期待看到大众Tiguan R在未来几个月的某个时候被曝光,并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