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360c自动驾驶概念车的目标是长途旅行

导读根据沃尔沃的说法,必须经过机场安检,并等待几个小时才能登上一架嘈杂而拥挤的飞机,这是未来自主汽车能够修复的。该汽车制造商的新360c概念代表了一个自动驾驶,完全电动的头等舱

根据沃尔沃的说法,必须经过机场安检,并等待几个小时才能登上一架嘈杂而拥挤的飞机,这是未来自主汽车能够修复的。

该汽车制造商的新360c概念代表了一个自动驾驶,完全电动的头等舱,可以开车送你到你的目的地完全舒适,无论它有多远。它也没有方向盘,这意味着乘客有更大的伸展空间。

这些类型的汽车可以为沃尔沃开辟新的增长市场,比如数十亿美元的国内航空旅行业。

360c概念有四大潜在用途——睡眠环境、移动办公、客厅和娱乐空间,所有这些都重新想象了人们的出行方式。

沃尔沃老板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表示:“未来几年,这一业务将发生变化,沃尔沃应该引领我们行业的变革。“自主驾驶将让我们在安全方面迈出下一大步,同时也开辟了令人兴奋的新商业模式,让消费者在车上花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沃尔沃将360c视为短途航空旅行的“潜在有利可图的竞争者”,特别是在距离目的地约300公里(186英里)的较短航线上。

仅在美国,去年就有超过7.4亿人开始国内飞行,这个行业的收入就高达数十亿美元。与此同时,纽约到华盛顿特区、休斯顿到达拉斯和洛杉矶到圣地亚哥等几条国内航线,如果你还考虑到必须到达机场、经过安全和其他各种等待时间,那么乘飞机比坐汽车更耗时。

“国内航空旅行在你买机票的时候听起来不错,但实际上不是。360c代表了一个全新的行业。“睡舱让您在夜晚享受优质的舒适和宁静的旅行,并在目的地醒来恢复精神。它可以使我们能够与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竞争。”

沃尔沃表示,他们的最新概念不仅仅是重新想象旅行,而且还着眼于人们在移动时如何与朋友和家人接触,“重述”道路上的时间。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360c代表了对自主技术将如何改变社会的广泛讨论的第一步,或者正如Levenstam所说:“一个谈话的开始,随着我们学到更多的东西,有更多的想法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