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尼桑JukeV motion格栅变得更大

导读两周前,我们为您带来了我们的艺术家表演的第二代尼桑Juke,基于间谍镜头的超小型跨界车。我们坚持认为,这是非常接近成品的样子,特别是在最近的间谍照片显示,Juke的最终生产机构

两周前,我们为您带来了我们的艺术家表演的第二代尼桑Juke,基于间谍镜头的超小型跨界车。

我们坚持认为,这是非常接近成品的样子,特别是在最近的间谍照片显示,Juke的最终生产机构-虽然覆盖着严密的伪装箔。

我们总是好奇其他艺术家是如何展望未来的汽车,我们相信俄罗斯网站Kolesa的解释也相当准确。日产的设计师采取了一种渐进的方法,当编写新的Juke,决定继续沿着相同的古怪的道路。

然而,进化也意味着改进,所以新的Juke似乎有一个更有凝聚力,同质的外观。从最新的一组间谍镜头来看,它似乎更流畅、更有活力。2020年的点唱机将比以前有更多的直线和角度。

最大的变化将发生在后方,因为新的模式采用了一对水平尾灯,而不是目前Juke的回旋镖形单位。灵感来自其他日产车型,如Qashqai,新的taillamps增加了急需的视觉宽度的交叉。

在前面,V-motion格栅变得更大,两件大灯仍然存在。然而,顶部的那些是由LED条组成的,而主要的圆形单元则有更现代的外观。在其他地方,点唱机仍然可以立即识别的细节,包括“隐藏”的后门处理,凸出的车轮拱门和广泛的臀部。

我们没有内部的效果图,但客舱有望进行一次重大的翻修,无论是在风格上还是在技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