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宝马X3xDrive30i尊享型好不好及宝马X3xDrive30i领先型好不好

导读 2018款宝马X3 xDrive30i尊享型M运动套装指导价格为58 58万元,和xDrive30i领先型M运动套装相比价格贵了8 9万元,提升的主动安全配置,其他

2018款宝马X3 xDrive30i尊享型M运动套装指导价格为58.58万元,和xDrive30i领先型M运动套装相比价格贵了8.9万元,提升的主动安全配置,其他舒适性配置也已经比较的完善了,作为顶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宝马招牌的手势控制也需要选装,并且从差价来看,性价比比较一般。

多花8.9万元可以得到的配置有20英寸轮圈、抬头显示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驾驶辅助功能、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主动安全系统。接近60万元,性价比真心不高。

2018款宝马X3 xDrive30i领先型M运动套装的指导价为49.68万元,差价比较28i贵了5.7万元,最明显的提升是动力方面换装了高功率2.0T发动机,优势是动力参数进一步的提升,并且加入了无钥匙进入、全景影像等常用的舒适性配置,不足之处就是接近50万元的价格,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还需要选装,有一点小缺失了。

比28i多花5.7万元即可得到的配置有高功率发动机、全景影像系统、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腰部支撑调节、哈曼卡顿音响、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智能触控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