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改变了它的标志 采用了更现代方法

导读大众汽车已经接受了电气化,并将通过推出ID子品牌向未来迈出重要一步。此外,为了与作弊排放丑闻保持尽可能远的距离,该公司还将改变其标识。该车将于9月初在2019年法兰克福汽车展

大众汽车已经接受了电气化,并将通过推出ID子品牌向未来迈出重要一步。此外,为了与作弊排放丑闻保持尽可能远的距离,该公司还将改变其标识。

该车将于9月初在2019年法兰克福汽车展上亮相,它将成为新品牌设计的象征,并将以“新大众”的口号推出。该公司解释称,该标识将采用2D设计,“更加大胆和丰富多彩”,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不过,CarScoops明白,它将继续把V和W字母混合在一个类似的、一眼就能认出来的布局中。


“大众在几乎所有领域都做出了大胆的决定。全面重塑品牌是我们品牌战略重新定位的必然结果,”销售、营销和售后管理委员会成员Jurgen Stackmann说。“我对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新大众’的展示是有力的、新鲜的、积极的、有吸引力的。”

四年前柴油门(Dieselgate)丑闻爆发后,该公司采取了“转型2025+”战略。作为战略的一部分,该标识将首先在该品牌在欧洲的门店和经销商处使用,10月份将在中国推广。明年初,它将用于大众汽车在北美和南美的所有设备,以及其他全球市场。总的来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171个国家、超过1万个工厂实施这一计划,替换约7万个旧标识。

与此相关的是,该德国品牌也将有一个新的声音标志,将取代以前的品牌主张。此外,它将在未来有一个女性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