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运输车6.1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互联和高科技

导读 今年2月,大众在沃尔夫斯堡的一场活动上推出了经过翻新的多维6 1,之后大众的这款车型还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现在是时候为工作导向的运输面板货车获得类似的更新,包括内部和外部。

今年2月,大众在沃尔夫斯堡的一场活动上推出了经过翻新的多维6.1,之后大众的这款车型还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现在是时候为工作导向的运输面板货车获得类似的更新,包括内部和外部。这辆经过翻新的商业运输车今天在慕尼黑的2019年宝马车展上首次亮相。

大众发布的第一批照片显示,Transporter 6.1在前端的设计更新与an 6.1相同,只是在格栅和保险杠上的chrome更少。也不会有任何两种色调的外观,因为运输车是一匹马,而不是时尚偶像。

内部,翻新的面包车获得访问第三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矩阵(MIB3)。由于集成了SIM卡(eSIM),该界面使用了基于web的新功能和服务。客舱的其他更新包括司机座位旁的一个230伏特的电源插座和乘客侧双长椅座位下的一个可锁的隔间。

板式货车和带有舱壁的Kombi模型也有一个单独的货舱锁定系统作为标准,可以与驾驶室分开锁定。此外,长物品现在可以更容易地装载,把他们推到乘客侧的双长椅座位下。这有效地增加了最大货舱长度从2,450毫米(96.4英寸)到2,800毫米(110.2英寸)的标准轴距模型和从2,900毫米(114.1英寸)到3,300毫米(129.9英寸)的扩展轴距运输车。

和以前一样,运输车将提供多种车身改型:平板货车,Kombi乘客版,以及单或双驾驶室皮卡。不管版本如何,大众表示,标准设备已得到显著改进。新的标准功能包括电动窗、中央锁、电动可调加热后视镜、新的H7大灯、LED室内灯,以及蓝牙免提组合音频广播系统。

与多万6.1一样,大众Transporter 6.1从液压转向机电动力转向,这使得它与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兼容。可用的技术包括车道援助,公园援助,侧面保护,后方交通警报,拖车援助。新的动态路标显示功能与导航系统相结合。标准技术包括横风辅助,碰撞后制动系统,和山启动辅助。

发动机阵容包括四个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单位在90 PS (89 hp), 110 PS (109 hp), 150 PS (148 hp)和199 PS (196 hp)的伪装。150 PS和199 PS版本将提供4Motion全轮驱动。除了柴油车,消费者还将首次购买全电动运输车。

与ABT公司合作开发的电动版本,由一个82千瓦(112 PS/111 hp)电动马达提供动力,由电池组提供能量,最高可达77.6 kWh。拥有最大电池的e-Transporter将提供超过400公里(295英里)的nedc额定航程和将近1.2吨(2,645磅)的有效载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