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三款定制车型亮相SEMA秀场

导读三辆定制的大众Jettas将在今年的SEMA秀在拉斯维加斯展出,游客们将在10月30日至11月2日期间参观它们。“直接从工厂,第七代捷达大胆的新设计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大众销售和营销

三辆定制的大众Jettas将在今年的SEMA秀在拉斯维加斯展出,游客们将在10月30日至11月2日期间参观它们。

“直接从工厂,第七代捷达大胆的新设计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大众销售和营销主管罗伯特·加尔(Robert Gal)表示。“这群顶级调音师和定制师选择它作为他们的产品和创造力的画布,这进一步证明了它的吸引力。


V-Dub爱好者Jamie Orr采用了六速手动捷达S,并在KW Clubsport线圈上降低了它,该线圈具有远程水库和三路可调阻尼。然后,他增加了一套20英寸的工作情绪T5R2P车轮包裹在德林特DS8轮胎,ECS调谐制动转子与Brembo六活塞卡钳上前,和高尔夫R卡钳在后面。

进一步的MODS包括ECS调谐3D打印原型车身套件,一个高层后扰流板,黑色森林工业颜色匹配的换档旋钮和靴子,和RecaroA8座椅(重新安装在猎犬式材料)。

“我一直是大众捷达的忠实粉丝,并且从第一代开始拥有了很多,”奥尔说道。“这个最新的迭代有一些真正有趣和令人兴奋的设计元素,我很兴奋地试图通过这个项目来突出这一点。


这款JettaR-Line已经被降低,这要归功于H&;R的街道性能线圈和Trak车轮间隔,而它的19x8.5英寸RotiformBUC车轮已经被包裹在PirelliPZero橡胶中,与升级的制动卡尺一起工作。

还有空气设计美国身体套件,其中包括一个高层后扰流板和粘珠宝图形。其他MODS包括定制的地板垫,一个泥泞的后备箱衬里,后保险杠保护和弹出遮阳。


这个特别的捷达是灵感来自Jetta/Golf配件从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吹嘘复古19英寸TSW霍肯海姆S轮毂,空气设计美国身体套件与后唇扰流器,老式三色图形,和屋顶安装自行车。同时,它的降低姿态来自于它的EIBA CH累进率降低弹簧,这是由性能制动卡尺连接。

在里面,你会发现两种色调的定制干邑和黑色座椅表面与匹配的门板和方向盘,加上一整套大众舒适和保护配件,类似于那些在H&;R特别弹簧捷达。

“空气设计公司(Air Design)的第一批造型套件是为捷达马克(Jetta Mark2)和捷达马克(Jetta Mark3)开发的,并一直是大众汽车欧洲调谐器的一部分,在世界各地拥有大批敬业的粉丝,”航空设计公司高管玛丽安娜·洛佩兹(Mariana Lopez)表示。“今年捷达A7到货时,我们知道我们必须确保开发出一个运动的造型包,以供客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