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菲律宾推出新的Hiace Van系列

导读丰田推出了新的,专门为新兴市场,Hiace在菲律宾,在两种车身风格和一系列内部布局,以满足专业和个人用户的需要。新一代丰田Hace的特点是比其前身更长(570毫米)和更宽的车身(25

丰田推出了新的,专门为新兴市场,Hiace在菲律宾,在两种车身风格和一系列内部布局,以满足专业和个人用户的需要。

新一代丰田Hace的特点是比其前身更长(570毫米)和更宽的车身(255毫米),以及更长的轴距(640毫米)在其基础规格。

基于一个修订的平台,“基于TNGA的设计思想”,丰田认为,新Hace更刚性,并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安静和安全性比它取代的车型。

该范围包括正常/标准屋顶和长/高屋顶之间的选择,以及多个内部布局,可以携带多达17人在“通勤”规格。范版本为来自任何国家或地区的托盘提供了足够的存储空间,而安全设备包括丰田安全感包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作为标准,丰田期望性能“相当于欧洲NCAP中的五星级”。

丰田计划先在菲律宾推出新Hace,然后在亚洲、中东、非洲、大洋洲、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其他国家逐步推出。目前的一代Hace车型将继续在日本销售,丰田引用了“不同的当地市场条件”。

新一代丰田Hiace的客户将在2.8升1GD柴油发动机和3.5升7GR汽油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同时配备手动和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