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T4据说将在日内瓦亮相

导读 日内瓦车展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但一份新的报告显示,梅赛德斯- amg GT4将在瑞士亮相。与保时捷Panamera展开竞争的是梅赛德斯- amg GT概念车,它在去年的车展上亮相。奔驰对这

日内瓦车展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但一份新的报告显示,梅赛德斯- amg GT4将在瑞士亮相。与保时捷Panamera展开竞争的是梅赛德斯- amg GT概念车,它在去年的车展上亮相。奔驰对这款车三缄其口,但AMG的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告诉《汽车》杂志说:“我已经向一些人展示了这款车的成品,他们对这款车与样车之间的距离印象深刻。

该模型将基于MRA平台,该平台支撑着包括e级和CLS在内的各种车辆。后一款车型将与GT4惊人地相似,但莫尔斯并不担心,因为他说:“我们已经有了忠实的CLS客户群:它完美地结合了风格、运动感和舒适性。”我们的新GT4的任务就是征服其他品牌。”

为了拉近两款车型之间的距离,奔驰不会提供高性能的CLS 63。相反,据报道,最顶级的车型将是CLS 53,它最近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说到引擎,我们可以期待GT4将由一个4.0升的双涡轮V8发动机。它在E63中产生571 PS (420 kW)和750 Nm (553 lb-ft)的扭矩,在E63中产生612 PS (450 kW)和850 Nm (626 lb-ft)的扭矩。

奔驰还可能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使用与CLS 53相同的动力系统。该车型有一个3.0升六缸发动机,产生435ps(320千瓦)和520 Nm(383磅-英尺)的扭矩。它由一个提供额外22 PS (16 kW)和250 Nm (184 lb-ft)扭矩的电动机支持。这一设置使全轮驱动轿车能够在4.5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加速,然后达到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