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变形金刚为主题的布加迪威龙将重返拍卖场

导读还记得这个独一无二的布加迪·威龙吗?它是在一个特殊的变形金刚主题的制服,并第一次跨越我们的雷达屏幕几年前。现在它又回来抢了。这辆七位数的超级跑车穿着一种特殊的蓝色油漆工

还记得这个独一无二的布加迪·威龙吗?它是在一个特殊的变形金刚主题的制服,并第一次跨越我们的雷达屏幕几年前。现在它又回来抢了。

这辆七位数的超级跑车穿着一种特殊的蓝色油漆工作,色调上的几何图案来源于变形金刚的标志。它甚至在类似的软垫驾驶舱的座位之间镶嵌了徽章,可以说使它成为孩之宝玩具和所有电影的粉丝的终极乘坐,并显示了他们多年来产生的。

除了特殊的外观,这个威龙是一个维特斯跑车。这是一个只有92据称已经建成,结合开放顶部的大体育与1200马力,8.0升四涡轮W16发动机从创纪录的超级体育跑车。

它是在2014年晚些时候建成的,当时法国阿尔萨斯地区的莫尔斯海姆工厂正在结束Veyron的生产,为新的Chiron的到来做准备。在此之后的几年里,这辆特殊的跑车仅累积了840公里(522英里)——其中大部分据信是在交付前的测试中投入使用的。

到目前为止,这款一次性的布加迪已经在美国度过了大半辈子,而且已经有几次被抢购一空。现在,它在欧洲的现有所有者将在几个月后把它放回摩纳哥拍卖。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论坛(Grimaldi Forum)上,RM Sothe by将于5月12日出售,在那里它肯定会卖出100万或200万英镑。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会惊讶地看到它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被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