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其新的途锐称为 SUV历史上最大的飞跃

导读 大众汽车将其新的途锐称为 SUV历史上最大的飞跃,因为它努力将其已有七年历史的前辈定位在以宝马X5,捷豹F-为主的细分市场中进一步定位高

大众汽车将其新的途锐称为“ SUV历史上最大的飞跃”,因为它努力将其已有七年历史的前辈定位在以宝马X5,捷豹F-为主的细分市场中进一步定位高端市场。佩斯和奔驰GLE。

在北京媒体发布会上亮相的第三代车型已经过全面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

大众汽车认为,途锐具有许多新技术,可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量产车型。此外,根据研究发现,客户很少会偏离道路,这使其具有更加注重公路的特性。这体现在其外观造型,先进的新底盘,四轮转向和新的防侧倾系统以及新的内饰上,首次亮相是德国汽车制造商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型Innovision Cockpit触摸屏控制系统,具有弯曲的15-英寸触摸屏显示。

大众汽车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新途锐的发布会上说:“它为汽车世界的最高水平树立了标杆。它显示了大众在设计,技术和创新方面可以做的事情。”

计划于2019年在澳大利亚上市的新车型将在高端市场定位,这是因为高坐骑的五座SUV在大众汽车阵容的最顶部以更大的尺寸接替了停产的辉腾。 ,更大的住宿空间,同时代的新连接解决方​​案和更多豪华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款的途锐是第一个如此明确地针对中国开发的车型,由于各种尺寸的SUV车型的快速增长,近年来中国已成为其销量最大的市场。

根据迪斯(Diess)的说法,2007年SUV细分市场仅占中国市场的8.0%。十年后,它在该国所有乘用车销售中占45.0%。

他说:“在世界上没有哪个地方可以看到SUV需求出现爆炸性增长。”

奥迪Q7的姊妹车型,本特利·本塔格亚(Bentley Bentagya),兰博基尼·乌鲁斯(Lamborghini Urus)和保时捷·卡宴(Porsche Cayenne)–新的途锐将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的大众SUV生产工厂组装,这是大众计划在年底前出售的19种SUV车型之一2020年。

从外观上看,新款途锐从T-Prime Concept GTE中汲取了很多灵感,T-Prime Concept GTE于2016年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外观大胆的外观设计以类似于艾尔顿(Aerton)风格的重型结构格栅为主导,旨在为旗舰大众SUV提供比以往更强大的外观。它还具有tauter表面处理,更清晰的特征线和更大的操舵室-后者首次配备18英寸车轮。

大众汽车设计负责人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将新的途锐形容为该场所的替代品。

他说:“设计清楚地表明,它是该品牌的主导标志-大众公司生产的大型专用SUV。”

格栅中集成了新的LED头灯。可以订购带有矩阵功能的新IQ Light功能,该功能提供基于相机的自动近光和远光灯控制。

从规模上讲,新的途锐已经发展壮大。长度增加了77mm,宽度增加了44mm,分别为4878mm和1984mm。较低的行驶高度可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并改善道路行驶状况,与1792mm相比,其高度也比以前小了7mm。

大众汽车公司认为,其最新车型将吸引途锐忠实客户,以及宝马,捷豹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其他高端品牌汽车制造商的大量征服销售。大众一直在尝试利用Q7,Bentayga,Urus和Cayenne上已经见过的高端功能和技术,因为大众汽车试图使其更加独特。

全新的大众汽车基于经过重大修改的MLB平台,奥迪,宾利,兰博基尼和保时捷的兄弟姐妹都在使用该平台。与支持其前身的MLB结构的早期版本一样,它采用钢制单体设计。然而,尽管整体上增加了尺寸,但是增加了使用热成形高强度钢的重量,同时提高了刚性。

与外饰一样,新的途锐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与七岁的前任相比,采用更高等级的材料提供了更大的住宿空间和更高档的感觉。它的主要发展是可选的12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器,新的平视显示单元和新的15英寸中央安装的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它们共同构成了大众汽车所谓的Innovision驾驶舱中一系列新功能的一部分。

可定制的信息娱乐显示屏提供多种功能的控制,包括空调,座椅加热和座椅按摩功能。尽管大多数控件不是基于触摸的功能,但仍保留少量的类似控件。

大众汽车表示,新的前排座椅可提供更大的纵向和高度调节。为应对后座缺乏腿部空间的批评,后排座椅现在提供了160mm的纵向调节和三个阶段的倾斜度调节,以使乘员以牺牲承载能力为代价来改变后腿的空间。当后排座椅处于前进档时,行李箱容积比第二代途锐的810升增加113升。

途锐提供了大众汽车车型上最全面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的亮点是配备了热像仪和自动驾驶系统的新型夜视系统,该系统旨在提供长达30秒的半自动转向和车道保持功能以及高达60 km / h的自动加速和制动能力。他们得到前线交通辅助系统的支持

在中国以外的市场,新款途锐将在2018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仅提供一个初始发动机。涡轮增压3.0升V6装置可提供两种不同的调谐状态,分别为170kW和500Nm或210kW和600Nm。 3.0 TDI模型。

同样计划但不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是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其3.0 TSI的功率为250kW和450Nm,以及涡轮增压4.0升V8柴油发动机,功率为310kW,大功率900Nm。 4.0 TDI。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为新的途锐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将涡轮增压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但电动动力总成的最终细节尚未正式公布。

大众汽车尚未宣布将在澳大利亚提供哪些发动机,尽管官方表示3.0 TDI,3.0 TSI和4.0 TDI模式可能会在本地阵容中使用。

所有发动机均配有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它与中央差速器配合工作,该中央差速器在前后轴之间进行分选驱动,从而在名为4Motion主动控制的系统中提供永久性的四轮驱动。它被编程为最多可将70%的驱动力发送至前轮,其中80%的驱动力可根据当前的牵引力发送至后轮。

中央控制台内的旋转刻度盘使驾驶员可以在五种不同的公路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环保,舒适,普通,运动和个人。另外,新的Tourag可以与可选的越野套件一起订购,该套件提供了另外五种越野驾驶模式:雪地,越野汽车,沙地,碎石和越野专家。

越野套件中还包括一个标称容量为90升而不是标准的75升的油箱,以及一系列的车身底部保护措施。大众汽车表示,虽然尚未具体说明采用哪种车型,但其最新款SUV的设计可提供高达3.5吨的牵引能力。

2018年款途锐的底盘采用标准钢制弹簧,尽管像其前辈一样可以订购空气悬架,该悬架提供电子可变阻尼控制和可变行驶高度控制,包括提供额外70mm地面的越野模式清除。有了空气悬架,大众汽车声称其进深为570mm,进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18.5度和25.0度。

新的底盘开发包括可选的机电式防侧倾杆,可提供主动侧倾补偿以减少车身侧倾,以及四轮转向系统,据称该系统可提供更高的可操纵性,在低速行驶时转弯半径减小,在高速行驶时稳定性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