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怎么检测奔驰GLE450性能技巧

导读今天明哥分享下奔驰GLE450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奔驰GLE450真的跟以前不一样,对车身,室内设计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让整个车子更上一个档次。现

今天明哥分享下奔驰GLE450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奔驰GLE450真的跟以前不一样,对车身,室内设计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让整个车子更上一个档次。现在好好让明哥好好梳理下具体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全新奔驰GLE的到来标志着这一细分市场又一次竞争的开始。该级车型当前除了在品牌、越野、豪华等方面具有优势外,同时还将新能源和小排量这两个目前主流的特征加入了进来。全新奔驰GLE 450就是如此,它是一款由电动机和3.0T发动机构成的轻混车型。而我们今天的这个主角,奔驰GLE450,在低调、硬朗的外表下,同样有着各种豪华、科技配置辅佐其成为一辆集豪华与越野性于一身的标杆级SUV车型。下面请跟随笔者一同往下看,它有哪些吸引你的地方。

这台测试车选装了奔驰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原理跟奥迪的矩阵式大灯类似,都是通过很多颗独立的LED灯源实现更强、更聪明的照明效果。夜晚当你开启远光灯时候,车辆会自动甄别对向来车及行人,动态的跟随扫描到的目标,单独关闭该区域远光束,自己获得更好照明效果的同时,并不用担心远光会影响到别人。

此外,本次试驾车型配备的是祖母绿车漆,不过由于当天拍摄阳光较为强烈,所以从照片上看并不明显,实际上是一款非常特别的车漆。

如果你刚接触奔驰GLE450,难免会被方向盘上这大大小小的按键整蒙圈,这里我说个最基础,面对这只方向盘你第一需要知道的功能,就是左右这两个“小黑块”。看似不起眼,实际是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两块小触摸按钮。菜单选择及切换下一首歌曲等许多日常高频使用的动作都需要这两个“小黑块”实现。

仪表盘的左/中/右区域均可以根据用户自身喜好显示不同的信息,对于喜欢猎奇和探索新电子产品的朋友来说,这块屏幕能带给你不小的满足感。但如果你觉得自己设置太麻烦,你大可以选择奔驰给你准备的预设配置,省去很多选择的烦恼。这套双12.3英寸连体大屏,我们之前在奔驰新A级上就已经领略过了,搭载最新的MBUX系统自然也是情理之中。整套系统的各个功能切换、载入都非常快,屏幕显示效果也异常出色,并且强光下显示也非常清晰,怎么说来着?逆光也清晰。

中控大屏幕及全液晶屏幕的显示分辨率都很高,内核的视效设计的也非常上档次。实际使用下来,左右滑动及打开特定功能的反应速度都不错,日常使用没有任何卡顿,丝般顺滑。如果一定要说短板,那就是这套导航系统了,界面设计的比较简单,反应速度和触摸反馈都稍欠点火候,综合素质不如现在很多20万左右甚至以下的中国品牌车型导航系统。

以上事件是明哥通过对奔驰GLE450试驾体验来简单科普出来的希望对大家很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