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发展混合动力 电动选择电动汽车尽快问世

导读 日产即将面世的Leaf电动汽车看起来将与一系列混合动力车型(包括Note ePower紧凑型舱门)一起加入。该制造商的ePower技术使用电动机和由1 2

日产即将面世的Leaf电动汽车看起来将与一系列混合动力车型(包括Note ePower紧凑型舱门)一起加入。

该制造商的ePower技术使用电动机和由1.2升汽油发电机驱动的电池驱动车轮。您可以用常规燃料填充它,而不是将汽车插入市电。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老板斯蒂芬·莱斯特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论坛上与Drive一起发表讲话时说,该品牌意识到Note ePower在澳大利亚的潜力,并且“团队正在努力研究”。

“我们将不遗余力。如果不将其视为一项技术,您会发疯。”

日产汽车亚洲和大洋洲地区市场和销售区域副总裁Vincent Wijnen表示,该品牌将在2022年之前推出12种电动汽车产品,包括ePower车型。

Wijnen表示,日产澳大利亚将可以使用“涵盖一系列细分市场的全系列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在日本广受欢迎的紧凑型Note ePower。

Wijnen说:“无论是作为桥接技术还是独立发展,ePower都将带来很多机遇。”

“我们还在我们阵容中的其他车辆的应用程序中看到了这一点,这些应用程序提供了澳大利亚消费者一直在寻找的适合用途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