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也将在今年进行翻新

导读就像其雷克萨斯LX兄弟一样,2020年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也将在今年进行翻新。这些图片,这来自同一的Instagram帐户的hamad1two3谁在中东抓

就像其雷克萨斯LX兄弟一样,2020年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也将在今年进行翻新。

这些图片,这来自同一的Instagram帐户的hamad1two3谁在中东抓获2020年雷克萨斯LX,他给我们在更新的五门陆地巡洋舰的按摩后端与重新设计(LED?)尾灯和尾门第二次看,更重要的是,我们对内部的第一印象。

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只能看到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现在看起来可以容纳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我们不确定显示器是否丢失或本机是否坏了),侧面没有任何按钮,并且没有新的开关设备。 。我们注意到的另一件事是,当前型号的单色二级薄屏已经报废。

一个早期的泄漏已披露2020年陆地巡洋舰的正面采用一个更大胆的脸设有一个超大的镀铬格栅,加上新的保险杠和大灯的设计。

我们仍然没有听到有关升级版车型的硬件以及在北美是否会保留其单引擎产品(381 hp 5.7升V8)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