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布了耗资22亿美元打造全电动汽车工厂的雄心勃勃的计划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今天证实,该公司计划出资22亿美元,将一家工厂改造成纯电池电动汽车。这项投资不仅将看到底特律-哈姆特兰克工厂转变为通用汽车电动汽车增长计划的最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今天证实,该公司计划出资22亿美元,将一家工厂改造成纯电池电动汽车。这项投资不仅将看到底特律-哈姆特兰克工厂转变为通用汽车电动汽车增长计划的最先进地点,而且还涉及到那里的就业人数的大幅增加。

目前约有900人受雇于底特律-哈姆特兰克,而且实际上,这些作品是在那里的墙上制作的。通用汽车最初打算关闭该设施,但在2019年年中有争议的工会谈判期间,该计划遇到了问题。

现在,它正在重新启动。通用汽车表示,它预计将在该设施创造2200多个制造业岗位,这些岗位将集中在全电动卡车和SUV上。第一个这样的模式推出下线预计将发生在2021年底,并成为一个全电动皮卡。

这将开始一个严格的EV变体路线图,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雷乌斯(Mark Reuss)建议,“未来几年”将出现“多辆电动卡车”模型。

底特律-哈姆特兰克最近负责制造雪佛兰Impala和凯迪拉克CT6。在最近的销售排行榜上,通用汽车的SUV和卡车销量比例越来越大,这两者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这家汽车制造商此前曾表示,将从2月底起将工厂闲置。

这仍然是在计划中,但它将由通用汽车开始其翻新:油漆和车身商店,以及一般装配区都是排队接受全面升级,该公司说。这将包括新的机器,传送带,控制器和工具。除了该设施的升级,通用汽车表示,它将向供应商工具和其他项目注入8亿美元,这些都与其新电动卡车的推出有关。

之后,电动汽车将带来巡航起源,自主吊舱上周展示了由通用汽车拥有的巡航和共同开发的本田。预计这将用于城市地区的无人驾驶打车职责,尽管通用汽车和Cruise都没有确认服务将在什么时候开始,或者实际上在哪里发生。

对通用汽车来说,这是一个机会,最终开始交付一个全电动的未来,它一直是有希望的。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目前范围内唯一的电池电动车是雪佛兰博尔特EV,这是一款紧凑型电动掀背车。这已经得到了稳步的改进,最近由于新的电池化学,提供了更长的范围,但未能产生电动交叉,许多人认为这将是一个更受欢迎的车辆。

在此期间,像雪佛兰Volt这样的混合动力已经被取消,而凯迪拉克CT6插电混合动力也被悄悄地放弃。最近,通用汽车宣布,它希望将凯迪拉克定位为电动汽车的先锋,首先是一辆电动交叉SUV。

不过,总体而言,通用汽车已表示,将在2023年前发布20款不同的电动汽车。我们预计,鉴于通用汽车的品牌——如竞争对手——对该公司的销售兴趣最大,该公司将大力依赖公用事业部门。它还可能包括归还一些以前放在牧场上的铭牌,最明显的是悍马。据信,通用汽车正在权衡是否会重复使用这种标志,以实现对曾经与油耗超标最相关的汽车的全电动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