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S90通过另一个比例模型问好

导读沃尔沃可能正在尝试涵盖即将面世的S90,但是由于这些在线泄漏的所有比例模型,我们对汽车的最终外观有了清晰的印象。这个故事背后的故事和

沃尔沃可能正在尝试涵盖即将面世的S90,但是由于这些在线泄漏的所有比例模型,我们对汽车的最终外观有了清晰的印象。

这个故事背后的故事和以前一样,在沃尔沃试制了2,000辆S90和2,000辆V90车型之后,诺雷夫玩具工厂失踪了几十个1:43比例的模型。

此处显示的示例以玛瑙黑制成,并具有与新款XC90相同的前面板,并带有“雷神之锤” LED DRL和格栅。倾斜的车顶线增加了运动感,尾部显示出行李箱盖上延伸的巨大C形尾灯以及双排气管。

新的旗舰沃尔沃将提供两种车身样式,即S90(轿车)和V90(房地产),并且将像上述SUV一样,采用该公司的SPA(可伸缩产品架构)。

CarNewsChina报道称,前饰板和平台并不是S90 / V90和XC90之间唯一的共同点,因为这两款车型还将获得与SUV相同的发动机阵容,其中包括T5,T6和T8汽油以及D4和D5柴油机。

沃尔沃S80的继任者有望在明年1月的2016 NAIAS上首次亮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