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雪佛兰西尔维拉多涡轮增压四继续令人失望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雪佛兰西尔维拉多涡轮增压四继续令人失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雪佛兰西尔维拉多涡轮增压四继续令人失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雪佛兰西尔维拉多涡轮增压四继续令人失望,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重新设计的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比其前任更好,但其中一项主要功能似乎有些不足。该功能将是新的2.7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取代之前的4.3升V6。将V6换成涡轮增压4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看看福特。但是,我们之前曾报道说,EPA认为配备Turbo 4的Silverado的燃油经济性低于预期,城市/高速公路/综合油耗为20/23/21 mpg。

现在,Car and Driver报告说,与配备类似的5.3升V8 Silverado相比,该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不那么出色。该出版物以75 mph的速度进行了自己的真实世界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测试。相比之下,EPA仅以48 mph的速度进行测试。

EPA还声称5.3升V8的返回功率为17/23/21 mpg。在意识到两台发动机返回了相似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之后,CD决定在75 mph的测试中直接比较这两辆卡车。现在,必须说这两辆卡车并不完全相同,只是引擎不同。2.7升Silverado是RST双人驾驶室,而5.3升是RST乘员驾驶室,它也重314磅。涡轮增压的四速Silverado的续航能力为18 mpg,V8平均为21 mpg。没有太大的区别。

但是,这是关键所在– CD随后使用6.2升V8发动机GMC Sierra 1500 Denali和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进行了相同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测试。

瞧,它还返回了18英里/加仑,与2019年的Silverado RST涡轮增压四涡轮增压器完全相同。对于据称更省油的卡车,2019年的Silverado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非如此省油。实际上,CD注意到福特F-150 Raptor也返回了18 mpg。只有配备了TRD越野套件的2017年丰田Tundra SR5才返回了更差的数据,即17英里/加仑。有鉴于此,购买涡轮增压四速Silverado有什么意义?为什么不选择使用旧的6.2升V8呢?在这种情况下,就省油而言,没有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