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在2020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将在2020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将在2020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将在2020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新款911在LA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可能吸引了所有关注,但保时捷将在2020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从而踏上一个新时代。该型号以前称为Mission E,6月份更名为Taycan。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保时捷选择了这个名称,该汽车制造商现在提供了详细的说明。

想出一个没有前任汽车的名字并不像您想的那么容易。保时捷行销总监Kjell Gruner表示:“老实说,很难想象会有更激动人心的挑战。“纯正的表达。在保时捷和汽车历史上都占有一席之地的字母和含义。”

对于保时捷而言,挑战在于创建一个能够传达汽车独特特征的原始名称。例如,Boxster通过将跑车风格与其拳击手引擎相结合而得名。保时捷是该品牌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汽车,因此决定不使用诸如911、718或918这样的名称。

Taycan命名项目的项目经理Michael Reichert解释说:“名称确定过程的所有方面都涉及到:与汽车相关的,创造性的,技术的,法律的和语言的。” 格鲁纳补充说:“汽车的名字最终是一种情感上的决定,但是这应该基于事实和论点。这需要系统的方法和对细节的高度关注。”

由于电动轿车不需要传统的发动机缸体,因此汽车的关键特性之一就是低矮的前部区域。这促使保时捷将水力和空气动力学术语作为潜在名称的起点。团队总共创造了大约600个创意,这些创意被缩小为几个收藏夹。然后,必须由代表二十三种语言的成对母语者进行检查。律师还必须检查名称是否违反任何注册商标。保时捷花了一年半的严格时间,在2017年秋天,营销专家向组装好的董事会展示了他们最喜欢的名字,以做出最终决定。

众所周知,保时捷决定将其首款电动汽车命名为Taycan。据保时捷称,之所以选择这个名称,是因为它代表了“生机勃勃,浮躁,有朝气,轻轻松松而又不累人,自由奔放”的含义,同时反映了品牌的来源和未来。该名称源于两个突厥词:“ tay”(意为充满活力的幼马)和“ can”(代表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