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奥迪Q5成为街区上最性感的SU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让奥迪Q5成为街区上最性感的SU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让奥迪Q5成为街区上最性感的SU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让奥迪Q5成为街区上最性感的SU,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多年来,德国调谐器ABT Sportsline已经对许多奥迪和大众汽车的车型进行了调校,现在它为2018年奥迪Q5提供了运动型造型套件和动力提升后的售后处理。作为ABT Sportsline后裙组的一部分,与紧凑型SUV相比,高级紧凑型SUV配备了后裙和相匹配的排气系统,并带有可见的尖端。四个排气管的直径分别为3.3英寸,并以黑色镀铬处理。还可以配备新的可选后翼。

为了使SUV更加灵活,ABT还安装了盘绕悬架弹簧,与常规车型相比,该弹簧将车身降低1.4-2.4英寸。完善的外部升级是更大的合金轮毂,有枪色,神秘黑色和哑光黑色表面处理。在内部,德国调谐器可以为最新的奥迪Q5配备碳纤维变速杆盖和ABT品牌的点火按钮。

至于动力总成,可以对SUV的2.0升TFSI汽油发动机进行改装,以提供296 hp和310 lb-ft的扭矩,高于标准模型中的248 hp和273 lb-ft的扭矩。2.0升TDI柴油发动机的190 hp和295 lb-ft已增加到215 hp和324 lb-ft,而3.0升TDI是SQ5下方范围内最强大的型号,分别为286 hp和457 lb-ft。得益于新的发动机控制单元,该产品已升级为可产生330 hp和494 lb-ft的功率。如果您想知道2018年顶级奥迪SQ5的适用范围,ABT已经对其进行了修改,增加了70马力和37磅-英尺的扭矩,将输出增加到425马力和405磅-英尺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