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大灯从字面上代表自己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大灯从字面上代表自己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大灯从字面上代表自己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大灯从字面上代表自己,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刚刚推出了一种称为数字灯系统(Digital Light system)的先进的大灯技术。宣传视频着重于将文字投射到未来道路上的能力,而这种未来的技术有潜力做更多的事情。该系统将投射的LED灯与超过一百万个微反射器结合在一起,可以显示前方道路上的几乎所有物体。智能软件还可以将光束聚焦在道路的某些路段上,以防止即将来临的交通令人眼花traffic乱。

梅赛德斯-奔驰管理委员会成员OlaKällenius表示,该技术将加入现有的安全系统集,并且每个前照灯的分辨率超过一百万像素,Digital Light能够为以下产品创造理想的照明条件:每种驾驶情况以及对其他驾驶辅助系统的视觉支持。这意味着除了驾驶员可以通过驾驶舱和平视显示单元获得的数据之外,数字照明系统还将能够在前方道路上投射符号,从而进一步提高安全等级。

例如,它可以用于改善导航指导信息或警告驾驶员前方道路上的潜在危险。尽管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明确表示此新照明系统尚未列入当前选件清单,但不久之后我们便可以将其添加到现有的安全系统中。这种多功能系统的潜力确实使人们感到奇怪,梅塞德斯计划如何应对车主在人行道上投影不仅仅是无害的赞美和道路标志的不可避免的尝试。未来几年,道路狂怒可能会呈现出全新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