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RS5Sportback将于今年作为2019款车型到达经销商处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款奥迪RS5Sportback将于今年作为2019款车型到达经销商处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款奥迪RS5Sportback将于今年作为2019款车型到达经销商处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款奥迪RS5Sportback将于今年作为2019款车型到达经销商处,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如果您看过奥迪A5 Sportback和RS5轿跑车,想知道英戈尔施塔特何时将两者结合在一起,那么今年3月,您的问题得到了回答。那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纽约车展上揭开了新款RS5 Sportback的面纱。现在,它揭示了将其放置到车道上会给您带来多少麻烦。

新款奥迪RS5 Sportback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2019款车型到达经销商处,建议零售价为74,200美元。加上强制性的$ 995目的地运费,您将需要支付$ 75,195,然后再研究选项列表。

对于所有这些问题,您将获得一台配备2.9升双涡轮增压V6的五门性能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向四个车轮发送444马力和443 lb-ft扭矩。总和为0-60次,仅3.8秒,最高速度为174(使用可选的Dynamic Plus软件包)。

五门RS5的定价比两门RS5轿跑车贵4,300美元,比S5 Sportback高出近2万美元,比基础A5 Sportback高出3万美元以上(基于MY2018定价)。但是,它确实大大削弱了较大的113,900美元的RS7。

竞争对手汽车制造商宝马目前不提供M4 Gran Coupe。但是,顶级的440i Gran Coupe(直接与S5 Sportback相比)起价为$ 51k,或者四轮xDrive售价为$ 53k,这比S5 Sportback(可直接比较)低了1400美元。对于它的价值,巴伐利亚人为M3轿车收取66,500 美元(或比新的RS5 Sportback少7,700美元)。

新车型与奥迪Sport顶级性能阵容一起成为美国第七大车型,同时还包括RS3轿车,RS5 Coupe,RS7 Sportback,TT RS Coupe,R8 Coupe和R8 Spy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