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ura歌MDX通过新的A-Spec包获得运动外观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ura歌MDX通过新的A-Spec包获得运动外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ura歌MDX通过新的A-Spec包获得运动外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ura歌MDX通过新的A-Spec包获得运动外观,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ura歌发布全新的2019 RDX时大胆宣告-日本奢侈品牌将通过新的A-Spec和Type S车型回归其运动根源。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功能更强大的Type S机型,但该公司刚刚在其A-Spec系列中添加了另一种机型。与RDX不同,2019 MDX并不是全新的模型。ura歌试图通过一些较小的改进和运动型的新A-Spec套件来使MDX在新的一年中保持新鲜。

A-Spec包没有任何其他功能-仅仅是外观包。因此,MDX继续使用3.5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通过九速自动前轮驱动或超级操纵全轮驱动输出290马力和260 lb-ft扭矩。为了区分A-Spec车型,MDX将配备20英寸灰色轮毂,新的前装饰板,车身颜色的门槛,更大的排气口,深色镀铬饰条,A-Spec徽章和后尾门扰流板。所有A-Spec型号均将配备带有标准扭矩矢量的SH-AWD。

内部进一步区分A-Spec的是带有黑色Alcantara的红色或黑色皮革,独特的量规,运动踏板以及带拨杆移位器的A-Spec方向盘。除了新的A-Spec软件包以外,所有MDX型号还将收到其他一些重要更新。现在可以选择2019年款式的主动减震器系统(ADS),该系统以前仅限于混合动力车。ura歌表示,通过优先选择九速变速器的第二挡启动,使MDX更加平稳,并且新的停止启动系统现已成为该范围内的标准配置。2019年还有一些新颜色和内饰选项。

借助先进的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技术的标准AcuraWatch套件,MDX仍将是一辆极为安全的汽车。AcuraWatch包括带有向前碰撞警告的碰撞缓解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带有车道偏离警告的道路偏离缓解。带FWD的基本MDX起价为44,300美元,SH-AWD起价为2,000美元。配备标准SH-AWD的A-Spec车型起价为54,800美元,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尚未公布。所有价格均不含9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2019款Ac歌MDX即将在展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