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最近在本周的纽约车展上揭晓了全新的2019年Altima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日产汽车最近在本周的纽约车展上揭晓了全新的2019年Altima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日产汽车最近在本周的纽约车展上揭晓了全新的2019年Altima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日产汽车最近在本周的纽约车展上揭晓了全新的2019年Altima,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日产汽车最近在本周的纽约车展上揭晓了全新的2019年Altima,但除了前导草图外,它还选择将重新设计的轿车的细节保持在隐蔽状态。随着大苹果汽车首次亮相的临近,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2019年Altima将会配备日产先进的半自动ProPilot辅助系统,该辅助系统目前已在Rogue跨界车和Leaf EV上提供,这是其旨在提高先进技术水平的目标之一无障碍。

日产的ProPilot技术旨在用于导航走走停停的交通和高速公路。使用前雷达,摄像头和传感器,激活辅助装置将保持设定的车速和前方车辆后方的距离。日产将ProPilot描述为“动手驾驶员辅助系统”,这意味着,与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不同,驾驶员将需要始终把手放在方向盘上以防需要干预。重新设计的Altima的细节仍然匮乏,但本月初发布的预告片图像暗示,该造型将借鉴去年底特律展示的V-Motion 2.0概念,并具有类似的格栅,车轮和LED大灯。

其他报道表明,由于SUV和跨界车的日益普及以及轿车销量的下降,它将在该车型的历史上首次采用全轮驱动。当前的第五代Altima于6年前在2012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可提供2.5升四缸汽油,最高功率179马力,运动型3.5升V6,功率为270马力。两种模型都与无级变速器相匹配,我们希望这些动力总成能够在下一代模型中继续使用。另外,日产可以用涡轮增压四缸或混合动力选装件替代V6。

Altima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因此对全新车型的期望很高。3月28日星期三,中型轿车在纽约全球首次亮相时,我们将在本周看到它的存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