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知道2021年创世纪G80何时首发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我们终于知道2021年创世纪G80何时首发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我们终于知道2021年创世纪G80何时首发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我们终于知道2021年创世纪G80何时首发,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创世纪(Genesis)揭开了GV80豪华SUV 的面纱之后,我们一直热切期望它的轿车姊妹新创世纪G80在世界范围内首次亮相。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官方照片中展示了2021 G80的时尚设计,但技术细节仍在保密中。

本月初,Genesis向CarBuzz确认,新G80将在2020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由于大流行,该活动已从4月10日推迟到8月26日。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取消促使汽车制造商在网上托管了新车型的展示,现在Genesis将继续这种趋势。

幸运的是,我们不必等很久就可以让新G80上市,因为Genesis已经确认豪华轿车将在3月29日由设计和工程主管在YouTube上进行的直播活动中首次亮相数字世界。

在演示期间,我们应该了解有关2021 Genesis G80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最重要的动力总成规格。Genesis G80将采用与GV80 SUV相同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和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输出尚未得到证实。

该四缸发动机预计将产生约300马力的动力,比目前的基础版G80的252马力2.0升发动机可喜的增加,而V6的功率应比当前汽车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强大,产生365马力和376磅-英尺的扭矩。

像GV80一样,G80可能会配备后轮或全轮驱动,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动力。至于款式,G80将借鉴其GV80 SUV车型的设计灵感,包括分体式前大灯和尾灯,而大型格栅则受到较大型G90的启发。定价仍然是个谜,但它的价格应该低于GV80(起价48,900美元)。当2021 G80在本周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时,我们应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