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将使用虚拟现实销售汽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捷豹路虎将使用虚拟现实销售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捷豹路虎将使用虚拟现实销售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捷豹路虎将使用虚拟现实销售汽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现在,成千上万的人为之兴奋,虚拟现实似乎是一件大事。而且,公平地讲,许多期望可能归功于它是一种相当通用的技术:可以肯定的是,视频游戏开始利用VR的迅速普及,但是该技术还有其他应用。就像《汽车新闻》报道的那样,让潜在买家环顾他们想要购买的汽车的虚拟版本,这是Jaguar Land Rover已开始实施的功能。

捷豹路虎北美区首席执行官乔·埃伯哈特(Joe Eberhardt)表示,其主要目的是在展厅地板上引入“虚拟现实体验”,以期在“销售过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起初,在经销商中采用VR的愿望似乎有些奇怪,但此举实际上确实很有意义。毕竟,对于相当多的经销商来说,不可能存储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每种型号的汽车,因此即使经销商没有可用的虚拟现实耳机,潜在客户也可以“环顾四周”所需的汽车。VR在诸如选择颜色选择,修剪级别和可选附加项等方面也具有优势。

不过,更令人着迷的是,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早在这一特殊启示出世之前就加入了虚拟现实潮流。例如,Land Rover将VR作为其车辆开发过程的一部分(如图所示),能够对人体工程学细节进行微调,例如内部控制定位和机械部件的可及性,这可能是该系统的核心优势。基本上,Jaguar Land Rover似乎已经具备这项技术,因此,希望看到Jaguar Land Rover陈列室中的VR功能比您最初预期的更早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