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敞篷车将于10月首次亮相

导读当雪佛兰于今年6月推出新的第八代雪佛兰克尔维特时,该公司还发布了几张图片,以取笑敞篷版。对于更具异国情调的汽车制造商来说,通常是通

当雪佛兰于今年6月推出新的第八代雪佛兰克尔维特时,该公司还发布了几张图片,以取笑敞篷版。

对于更具异国情调的汽车制造商来说,通常是通过延迟引入诸如敞篷车或更强力版本等不同变体来保持对模型的兴趣。

现在我们了解到,在露天C8 Corvette的情况下,完全不会有任何滞后。在接受Motor1的采访时,负责建造C8的肯塔基鲍灵格林工厂负责人证实,敞篷版将在今年10月正式发布。

对于不耐烦的模型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秋天的风情意味着,从根本上说,Corvette敞篷车应该在2020年春季到达经销商处,以便及时恢复温暖的温度。

我们将需要再等待几周,以获取有关该新变体的更多详细信息,但其基本原理应与已经发布的固定车顶版本相同。动力总成包括居中的6.2L V8,可输出490 hp功率,以及8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我们还可以期待Z06和ZR1变型的进一步发展。

至于Corvette敞篷车的配置,预计它将是硬顶,其部署将位于引擎上方。这意味着没有表面可以看到引擎本身,就像双门轿跑车版本一样。

至于该型号在加拿大的价格和上市日期,我们将等待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