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ocusRS不久将变得更加强大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福特Focus RS不久将变得更加强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福特Focus RS不久将变得更加强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福特Focus RS不久将变得更加强大,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动力战”的概念在汽车行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在当今时代,冲突的状态已经上升到了真正令人瞩目的水平。即将到来的是“超级汽车时代”。小型超级跑车现在具有动力输出,这会使前十年最快的公路车辆有些脸红,并且500马力以上的行政轿车正变得越来越普遍。也许最大的体现是在掀背车市场上-强大的福特Focus RS很快将使这种本已狂野的阶级变得更加难以驾驭。

诚然,这不是通过我们可能在今年年初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发现的Focus RS500 ,也不是在“某些欧洲市场”之外无法获得的这种更快的Focus RS。但是,我们非常确定新的Mountune程序包最终会进入美国。Mountune不仅在美国有分支机构的帮助,也很重要,而且福特Performance也积极参与了调谐器性能套件的开发。英国Focus RS车主现在可以在Mountune任命的福特经销店安装升级,而不会使该车的原始三年/ 60,000英里保修期无效。到目前为止,听起来似乎还不错。

当然,Mountune的Focus RS套件的主要目的是提高性能,我们对此次升级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满意。功率从345 hp提升到370 hp,扭矩又增加了30 lb-ft,超载时的输出为376 lb-ft。可以理解的是,这样的增益等同于性能的微妙提升,尽管它的最高速度仍然保持在165 mph,但0-62 mph的加速时间为4.5秒,使Mountune RS几乎可以像“ 991.2 gen”保时捷一样快100次点击911卡雷拉。如果速度如此之快,福特将允许标准RS成为标准,请想象一下假想的RS500可以带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