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和路虎将每年推出新的SVR模型

导读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刚刚为其特殊车辆业务开设了新的2500万美元总部。这个20,000平方米的工厂将成为公司未来SVR型号的所在地。SV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刚刚为其特殊车辆业务开设了新的2500万美元总部。这个20,000平方米的工厂将成为公司未来SVR型号的所在地。SVO部门已生产 Range Rover Sport SVR,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和Jaguar F-Type SVR。

SVO的总经理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表示,SVR模型的产量将从目前的每年3500台增加40%到50%。今年将推出第四个SVR模型,这仅仅是开始。

爱德华兹说,从现在到2020年,我们可以期望每年有一个新的SVR模型。这个新工厂拥有200多名员工,2016年将增加250名员工。有了新的总部,SVO将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并能够保持满足需求。这都是好消息,因为SVR模型简直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