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会为其模型推出特别版 以增加汽车的吸引力

导读 偶尔,达契亚会为其模型推出特别版,以增加汽车的吸引力。最近,达契亚(Dacia)推出了其新的特别版SE Twenty车型,现已于2020年3月开始订购

偶尔,达契亚会为其模型推出特别版,以增加汽车的吸引力。最近,达契亚(Dacia)推出了其新的特别版SE Twenty车型,现已于2020年3月开始订购,并于2020年3月交付客户。Duster,Logan MCV Stepway和Sandero Stepway均可购买,该新产品在所有系列中均超过Comfort规格。所有SE 20型号均具有比Comfort型号更高的标准规格,并具有独特的外部添加物和定制的内部织​​物。

在外部,SE 20版本的Sandero Stepway,Logan MCV Stepway和Duster在门的底部具有独特的侧面贴花,并为后视镜壳体提供了闪亮的黑色饰面。Stepway车型上的两个色调“ Flex Expression” 16英寸轮毂和Duster上的17英寸钻石切割合金也有一个特殊的蓝色中心盖。

内饰方面,SE Twenty车型在座椅上配有独特的蓝色网眼织物嵌件,而相同的颜色用于挑选绣在前排座椅靠背上的Duster和Stepway徽标。通过为通风孔和定制地板垫的周围增加蓝色嵌件,进一步增强了内部。

SE Twenty的所有版本均比Comfort型号增强了规格,Sandero Stepway和Logan MCV Stepway受益于增加的倒车摄像头。在Duster SE 20上,有一个多视角摄像机(包括停车传感器)和盲点警告。

SE 20版本的Sandero Stepway售价为11,295英镑,Logan MCV Stepway售价为12,795英镑。在这两种情况下,这仅比同等舒适车型高出400英镑。TCe 90汽油发动机提供了Sandero Stepway和Logan MCV Stepway,而Logan MCV Stepway还提供了高效的Blue dCi 95柴油选件。两台发动机均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Duster SE Twenty的价格为15645英镑,比Comfort版本高650英镑,并配备TCe 130汽油发动机以及4×2和4×4配置的Blue dCi 115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