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用称为Black Line的新特别版更新了当前的NX

导读 雷克萨斯用称为Black Line的新特别版更新了当前的NX。特殊版本仅在FWD和AWD型号的NX300版本上可用。添加了独特的外部和内部设计元素,以突

雷克萨斯用称为Black Line的新特别版更新了当前的NX。特殊版本仅在FWD和AWD型号的NX300版本上可用。添加了独特的外部和内部设计元素,以突出2020 NX 300的创新和时尚风格,同时添加了最新的雷克萨斯多媒体连接功能以及标准的Android Auto集成。

2020 NX 300黑线特别版以高级套件为基础,配备了独特的18英寸青铜饰轮,并在挡泥板上加了彩色键,这是NX系列的首创。与三种醒目的外部颜色之一搭配使用-著名的白色珍珠,星云灰色珍珠或斗牛士红色云母-可以从任何角度注意到客人。从正面看,雷克萨斯的标志性黑色格栅由黑色环绕和黑色雾灯外壳以及黑色外后视镜框起来,与Black Line特别版系列保持一致。

来宾还将能够在2020 NX 300 Black Line特别版上体验关键的创新和标准功能。其中包括直观的泊车辅助系统,带后踢传感器的电动后门和导航系统。Black Line特别版系列在NX上的延续,反映了NX系列的普及以及个性化的附加元素。在NX 300黑线特别版中,青铜色主题继续通过座椅,中央控制台,门饰,地板垫和钥匙手套上的独特装饰和独特的青铜色缝线来体现。宾客还将注意到Black Line系列的标志性元素,包括黑色顶篷和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和雷克萨斯记忆系统等其他增强功能,以增加舒适度。

通过将10.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作为标准装备,驾驶员可以将其Android Auto™设备与车辆配对,以享受许多他们喜欢的应用程序。界面经过简化,可通过Google Assistant进行易于使用的语音操作,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分心,使您可以专注于旅途。建立连接后,来宾将可以通过Spotify和Pandora等应用程序欣赏音乐,或通过WhatsApp等常用应用程序发送消息。该界面还允许他们使用Google Maps进行导航。借助Android Auto中的Google Assistant,驾驶员可以使用自己的声音快速轻松地完成工作,从而获得顺畅而愉悦的驾驶体验。根据日历,设备使用情况,活动和习惯提供量身定制的信息。

2020 NX 300 Black Line特别版限量生产2,000台,可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车型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