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通过推出新的1系在紧凑型市场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导读宝马通过推出新的1系在紧凑型市场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新一代产品现已进入第三代产品,具有动感的设计,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多种技术以及宝

宝马通过推出新的1系在紧凑型市场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新一代产品现已进入第三代产品,具有动感的设计,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多种技术以及宝马的商标敏捷性和性能。

它的引擎盖更短,并且占地面积几乎与前代产品相同。新款BMW 1系的高度为4,319毫米,短5毫米,宽34毫米,高13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短20毫米。

进行了许多设计更改,包括新的前灯布置,更楔形的轮廓和明显的“鲨鱼鼻”。在前部,宝马的肾脏格栅更大,并且在该车型系列中,肾脏首次在中间融合。顶级的BMW M135i xDrive具有独特的格栅设计,而不是经典的格栅。

BMW 1系具有独特的车窗图形,并通过两个字符线进行了增强。一个从前轮到后翼在门把手下方延伸,另一个在前门下部开始,然后向后四分之一方向提升。此外,将传统的Hofmeister Kink纳入C柱,从而拉长了温室。

具有横向发动机和较低中央通道的前轮驱动架构为乘员提供了比前任更大的空间。这尤其适用于后排座椅。访问更容易,并且还有33毫米的余量可用。装有向外打开的全景天窗时,后净空会增加19毫米。后排乘客的肘部空间也增加了13毫米,而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在这方面增加了42毫米。行李厢容量增加了20升,达到380升(后排座椅折叠时为1,200升)。

内部空间更大,并且始终采用高品质材料,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控制装置和创新细节,例如背光装饰条。带有选装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的BMW 1系列具有新的BMW操作系统7.0-带有可选的手势控制-可以通过10.25英寸的屏幕进行控制。

新型BMW 1系车型可提供多种新型轻合金车轮,其中包括–首次–直径为19英寸的车轮。SE车型标配16英寸轻合金车轮。Sport车型配备17英寸轻合金轮毂,而M Sport则可最多移动18英寸轻合金轮毂。BMW M135i xDrive配备了定制的抛光18英寸轻合金轮毂,而此型号和M Sport车型可选配新设计的19英寸轻合金轮毂。

首次将全景天窗作为BMW 1系的选装件提供。车顶玻璃面积为0.7m,设有电动卷帘,可提供遮蔽,并带有净风挡,以减少打开时的噪音。

新型BMW 1系采用BMW i3s中使用的执行器连续车轮打滑限制(ARB)技术。这是它首次用于内燃机汽车,并且具有在拉开,转弯或在潮湿环境中行驶时显着提高牵引力的作用。该系统与DSC系统紧密协作,可大大减少功率不足转向。

BMW 120d xDrive和BMW M135i xDrive还具有ARB技术和BMW Performance Control,它们均标配有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如有必要,这可以将驱动力分配为50:50,并且可以确保在所有驾驶情况下都能以可预见的方式进行操纵。即使将“驾驶体验控制”开关设置为“运动”模式,选择了DTC或停用了DSC,这也适用。 在Comfort或Eco Pro模式下,根据需要拆分驱动器,同时保持尽可能低的油耗。因此,改善了燃油经济性,而对行驶动力或牵引力没有任何明显的影响。除全轮驱动系统外,BMW M135i xDrive的标准规格还包括新开发的机械式Torsen限滑差速器,使汽车更具运动感。

差速器已集成到BMW M135i xDrive上的标准八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中,并且还具有启动控制模式,该模式可在第一档和第二档的分接头上施加450Nm的最大峰值扭矩。

在为入门级BMW 118i提供动力的1.5升三缸发动机中,修改后的CO2排放量减少了29g / km,同时最大输出功率提高了4hp至140hp。该动力装置比其替换的装置轻五公斤,可产生220Nm的峰值扭矩。BMW 118i在8.5秒内从零加速到62mph,然后达到132mph的最高速度。它的综合燃料消耗量为47.1-40.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3-114g / kg。

在M135i xDrive车型的发动机盖下,新开发的2.0升发动机是宝马集团最强大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它借助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提供306hp的功率,峰值扭矩为450Nm。它在4.8秒内从零加速到62mph,而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M135i xDrive返回35.3-34.4mpg,并排放157-155g / km的二氧化碳。

BMW 116d由1.5升116hp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扭矩为270Nm,同时返回61.4-54.3mpg并排放103-100g / km的二氧化碳。这足以实现最高时速124mph和零至62mph基准时间10.3秒(七速Step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为10.1秒)。

具有两级涡轮增压功能的BMW 118d和120d xDrive由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118d返回60.1-51.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1-108 g / km。BMW 118d的输出峰值为150hp,而最大扭矩为350Nm。从零到62mph的冲刺需要8.5秒(八速Steptronic变速器为8.4秒),最高速度为135mph(Steptronic为134mph)。

BMW 120d xDrive标配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和八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它的四缸动力单元可产生190hp的功率,峰值扭矩为400Nm。120d xDrive在7.0秒内从零加速到62mph,达到143mph的最高速度。混合燃料消耗为51.4-48.7mpg,同时排放119-117g / km的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