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有雷克萨斯V8交换的RWD Celica由一名丰田工程师制造

导读在售后市场上,引擎调换只是一毛钱。通常,这是LS交换-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V8滑倒在所有金属的引擎盖下。那里有疯狂的交换,是的,但是LS交

在售后市场上,引擎调换只是一毛钱。通常,这是LS交换-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V8滑倒在所有金属的引擎盖下。那里有疯狂的交换,是的,但是LS交换之所以流行是有原因的。即便如此,这并不是每个人的首选引擎,特别是对于一位丰田工程师而言。我们的RoadTrack同事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发现了一个新清单,该清单提供的是发动机交换式的Toyota Celica,不是配备GM V8,而是来自雷克萨斯(Lexus)。

该清单是针对2003 Celica的,尽管该车在机械上几乎没有。取而代之的是,您获得了4.3升3UZ-FE V8,该发动机为雷克萨斯LS,GS等提供动力。该工厂的功率超过320马力(238千瓦),您可以通过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获得,尽管两者之间的价格差为4,000美元。动力现在传递至后轮。不锈钢和铝制排气装置,带有电子控制的切口,有助于V8呼吸。

广告说Celica符合OBD和排放标准。它装有空调和安全气囊,并指出“所有系统都能按预期工作。” 前悬架和后悬架均来自Supra TT,并且还具有弯管和可调节控制臂。制动器经过升级,可以处理更多动力,并且具有Helical限滑差速器。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30英里(每小时209公里)以北,卖方包括两套18英寸F-Sport车轮和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