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是否制造了吉姆车的双驾驶室皮卡版

导读 考虑一下你的想法。想象一下,铃木是否制造了吉姆车的双驾驶室皮卡 上皮版。好吧,所以我们不必劳累疲倦的小脑袋,有人为我们做着想象而感

考虑一下你的想法。想象一下,铃木是否制造了吉姆车的双驾驶室皮卡/上皮版。好吧,所以我们不必劳累疲倦的小脑袋,有人为我们做着想象而感到荣幸。

这些数字效果图来自俄罗斯网站Kolesa,它们为极富吸引力的新Jimny描绘了一种非常有趣的身体风格。这些效果图与Jimmy的自然设计非常吻合,几乎就像是合法的生产工具。

矩形后门和箱形托盘部分的设计,以及如何与机舱相遇;对我们来说,一切看起来都很完美。而且我们确定如果铃木成功了,就会有大量的顾客涌入经销店以将自己的名字放在一个。

不幸的是,铃木尚未正式宣布任何计划很快推出吉姆尼皮卡版本的计划。但是,它确实向我们展示了去年(以下)的Jimny Sierra拾音风格概念,展示了坚固耐用的单驾驶室主题。也许有这样的希望吗?

2018铃木吉姆尼塞拉利昂接机风格概念由于这只是个白日梦,我们可以想象双驾驶室吉姆尼将配备Suzuki Baleno和Swift GLX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在这些单元中,产生的功率为82kW和160Nm。它看起来似乎并不多,但比标准的1.5升Jimny发动机(可输出75kW和130Nm的发动机)要好得多。特别是较高的扭矩值非常适合我们认为的主力马。

不过,我们认为什么都不重要。你怎么看?知道的是,如果对这种车辆的需求足够大,铃木可能会考虑。让我们保持手指交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