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已准备好在当地推出更新的2020 RX大型SUV

导读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已准备好在当地推出更新的2020 RX大型SUV,并于本周在10月正式发布之前确认了价格和阵容细节。在澳大利亚提供了五种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已准备好在当地推出更新的2020 RX大型SUV,并于本周在10月正式发布之前确认了价格和阵容细节。

在澳大利亚提供了五种主要的车型等级,分别是RX 300,RX 350,RX 450h,然后是更长轴距的RX 350L和RX 450hL七座版本。然后将它们分为“豪华”,“ F运动”和“运动豪华”装饰线,并分别具有各自的独特设备。

该2020雷克萨斯RX最初透露今年五月。它采用世界首创的叶片扫描技术,以崭新的外观,更纤细的前大灯和可用的LED自适应横梁展示了更新的外观设计,同时对前格栅进行了修改,而尾部采用了新鲜的L形组合尾灯。但是,内部发现了一些最大的变化。

现在,所有型号均具有全尺寸的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雷克萨斯(Lexus)的远程触摸板控制器。该系统现在包括标准的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并且机舱周围总共有六个USB端口以改善连接性。

2020年雷克萨斯RX还配备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安全系统套件,其中包括夜间行人和白天骑自行车的人,并具有自动紧急制动检测功能,以及具有车道保持技术和路标识别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功率继续保持不变。RX 300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驱动,功率为175kW,而RX 350型号则采用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可产生216kW,而RX 450h则采用V6混合动力发动机,其总输出功率为230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