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4系列的更新版2020菲亚特595已登陆澳大利亚

导读 基于4系列的更新版2020 Abarth 595已登陆澳大利亚。它带来了更多的车载技术和更大的触摸屏,从而提高了整体价值。乘客将很高兴听到这个新

基于4系列的更新版2020 Abarth 595已登陆澳大利亚。它带来了更多的车载技术和更大的触摸屏,从而提高了整体价值。

乘客将很高兴听到这个新系列配备7.0英寸触摸屏媒体内饰,并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这使用户可以将他们的某些电话应用程序直接镜像到触摸屏上。

595作为Abarth产品系列的切入点,继续在两个主要型号系列中提供:常规和竞争者。然后以硬顶舱口盖和敞篷车的形式提供这些配件,具有一系列吸引人的外部和内部亮点。

在引擎盖下方,常规595配备了可燃气体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07kW和206Nm的功率。菲亚特声称在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中,使用标准六速手册时,时钟会在7.8秒内停止。赶上Competitzione,您将获得相同发动机的升级版,可输出132kW和250Nm。这有助于将声称的冲刺时间缩短到6.7秒。

菲亚特表示,自去年在澳大利亚推出595 Series 4以来,它一直是畅销产品,销售额增长了300%以上。订单已经填满了三个月的生产时间。Abarth Brand Australia董事Fulvio Antonelli说:

“这种需求的好处是,我们已经设法从工厂获得了额外的生产支持,这与不断增加的询价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这将缩短客户的交货时间。为客户带来的另一个好处是,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增加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更大触摸屏来进一步提高595的信息娱乐系统规格。”

更新的范围现已开始销售,价格与MY17型号相同。预计很快将为常规的菲亚特500系列宣布更大的触摸屏以及Apple和Android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