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系列已在澳大利亚扩大 推出了轿车形式的VTi-S LUXE版

导读 本田思域系列已在澳大利亚扩大,推出了轿车形式的VTi-S LUXE版。它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LUXE版基于Civic VTi-S轿车,配备皮革内饰,可

本田思域系列已在澳大利亚扩大,推出了轿车形式的VTi-S LUXE版。它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

LUXE版基于Civic VTi-S轿车,配备皮革内饰,可加热的前排座椅,驾驶员可进行八向动力调节,而外部则为前格栅设置了钢琴黑色装饰,并且金属/珠光漆是标准配置。

VTi-S已经包装精美,配备无钥匙进入和点火功能,本田机灵的LaneWatch侧视摄像头技术,16英寸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仪表板中全面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是标准配置。

尽管增加了功能,但VTi-S LUXE版的价格仅比常规VTi-S高2000美元。起价为26,490美元(不含上路费)。在谈到LUXE版本时,本田澳大利亚董事Stephen Collins说:

“公民在澳大利亚有着悠久而杰出的历史。目前这一代已经配备了功能,但是这个新的思域VTi-S LUXE版本提供了更多我们知道客户高度评价的设备,例如真皮座椅装饰。”

该特别版有望提高思域的销量,帮助其在流行的小型汽车蛋糕上赢得更大的份额。今年到目前为止(截至3月),当地分支机构已售出4166辆思域汽车,比上一个后三个月的销售增长了67.3%。它目前排名第六,仅次于丰田卡罗拉(9264)和马自达3(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