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发布了即将上市的第三代途锐的另一篇预告片

导读 大众汽车发布了即将上市的第三代途锐的另一篇预告片,其中包括首次展示智能新内饰。2020年的途锐将改用较新的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例如最

大众汽车发布了即将上市的第三代途锐的另一篇预告片,其中包括首次展示智能新内饰。

2020年的途锐将改用较新的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例如最新的保时捷卡宴和本特利·本塔加。仅此一项就有望减轻重量,提高刚性和操纵性,改善性能并提高燃油效率。

除了这些优点,新平台还将首次适应后轮转向。这项技术旨在在狭窄的城市条件下提高敏捷性和敏捷性。实际上,据称该系统使大型SUV具有与Golf小型掀背车类似的转弯圈。

不过,在潜在的倒退中,新的途锐将配备较少的越野专用功能。低档齿轮将从阵容中删除,巧妙的电子式欺骗手段将接管。牵引能力最大为3500公斤,但是,由于全长增加了77毫米,新型号将拥有更大的载货区,增加110升。

也许最大的新闻是内饰。在内部,您会发现一个全新的12英寸全数字组合仪表,以及用于仪表板的大型15英寸触摸屏多媒体显示器。与当前模型中相对方形和扁平的仪表板相比,后一个屏幕向驾驶员倾斜的角度更大。

至于引擎?还将提供类似的阵容,包括稍后推出的4.0升涡轮增压柴油旗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一些市场上的新型V6汽油选项也都在销售中。

在预告片方面,我们有一个视频,展示了一个伪装成原型的原型车,展示了似乎是从Arteon那里借来的新设计。还有几张内部照片需要检查。所有内容将于3月23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