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几乎已经确认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Huracan Performante的顶级版本

导读 兰博基尼几乎已经确认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Huracan Performante的顶级版本。它已经发布了一段经过确认的新闻录像带。尽管该意大利品牌并未

兰博基尼几乎已经确认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Huracan Performante的顶级版本。它已经发布了一段经过确认的新闻录像带。

尽管该意大利品牌并未明确确认正在执行Performancepy Spyder,但下面的视频预告片非常易于阅读。它讲述了轿跑车Performante的出色表现,然后说:“是时候产生一种新的令人惊叹的驾驶情感了”。

有了可伸缩的车顶,它肯定会带来新的驾驶感受。在视频的描述中,兰博基尼表示将为“ Huracan Performante”添加新的尺寸。我们认为这基本上可以达成协议。

各种各样的线索已经堆积起来,包括间谍照片,这些照片表明原型机的航空套件与双门轿跑车的航空套件几乎相同,只是带有顶篷。从历史的角度来看,这也是有道理的,因为兰博基尼通常会引入一个硬核模型,然后大约一年后推出一个顶级版本。

Performante Spyder(名称未确认)将设置为与双门轿跑车相同的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因为该装置产生470kW和600Nm。与常规的449kW Huracan相比,它进行了调整。

轿跑车版本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打破了世界纪录,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圈,如果兰博基尼决定加倍努力,Spyder版本也有可能成为最快的敞篷车之一。

所有这些都将在3月6日于瑞士2018年日内瓦车展开幕时透露。我们会随时向您发布所有更新。同时,请查看以下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