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准备一种名为A35AMG的新型半性能舱口盖

导读 据说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准备一种名为A 35 AMG的新型半性能舱口盖。这是怎么回事?好吧,这是它设计的味道。在德国的街头试驾期间,已经发现

据说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准备一种名为A 35 AMG的新型半性能舱口盖。这是怎么回事?好吧,这是它设计的味道。

在德国的街头试驾期间,已经发现了原型,并穿着即将到来的A级车身和大量令人迷惑的迷彩包裹。根据视频描述,从一些巧妙的线索来看,它是新的A 35变体。

据报道,新变种将排在A 45之下,其特点是2.0升涡轮四缸发动机的功率在220kW附近。请记住,当前的A 45 AMG可产生280kW,这比160kW A 250(当前规格)要高出一个中间台阶。

据了解,新车型将与奥迪S3 Sportback和宝马M140i等车辆相竞争。宝马可能会在新A级车发布的同时发布新的1系。1系列将切换到基于前驱的平台,而M140i(或最终被称为)将采用全轮驱动配置,例如S3和A 35 / A 45。

从视频来看,A 35 AMG仅配备了谨慎的航空套件,带有微妙的前扰流板和独特的保险杠,以及类似保留的带有齐平扩散器部分的后端。看起来它不会像时髦的四出口排气那样。

至于新款A级轿车的整体设计,它将从去年展示的Concept A轿车中汲取灵感。梅赛德斯(Mercedes)已派出了一些新车型的预告片,包括展示内饰,这可能表明首次亮相已经非常接近。观看下面的间谍视频以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