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菱Grand Lancer配备1.8升汽油发动机和四个自然吸气动力

导读如果您认为三菱蓝瑟将要死,请再三考虑!尽管第十代蓝瑟将在许多市场上停产,但台湾很快将获得新的大蓝瑟。全新的三菱蓝瑟在台湾独家发售。

如果您认为三菱蓝瑟将要死,请再三考虑!尽管第十代蓝瑟将在许多市场上停产,但台湾很快将获得新的“大蓝瑟”。全新的三菱蓝瑟在台湾独家发售。它基于当前的汽车。但是,它需要足够的升级才有资格被推广为全新产品。继续阅读以获取更多关于新的仅限台湾三菱蓝瑟的信息。

新款三菱Grand Lancer配备1.8升汽油发动机和四个自然吸气动力。最高 输出扭矩输出为140 PS-176 Nm。CVT将所有动力发送至前轮。新的Grand Lancer的综合油耗为15.7 KMPL。

的三菱蓝瑟(具体来说就是大蓝瑟)似乎几乎不像我们所知道的好看的第十代发射器。前端现在具有Dynamic Shield品牌主题。获取可选的LED大灯。侧面轮廓看起来也完全不同。三菱汽车虽然远非华丽,但它具有人造通风口和一些大胆的褶皱,给人一种足够运动的感觉。现在,安全带线向其后部稍微向上扫。

顶级变种具有非常美味的18英寸磁轮。甚至背面看起来也很新。它具有C形尾灯和运动保险杠。另外,在行李箱盖上设置有定位板壳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