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渲染显示出严重的4×4潜力

导读 特斯拉Model X现已粗略渲染,使人们对电动越野车的一系列越野版本看起来像个想法。就像今天出售的绝大多数跨界 SUV一样,Model X是三排

特斯拉Model X现已粗略渲染,使人们对电动越野车的一系列越野版本看起来像个想法。

就像今天出售的绝大多数“跨界” SUV一样,Model X是三排,公路导向的战车,离地间隙更高。它的电动传动系统和“猎鹰翼”后门使其成为市场差异化的重点。

尽管全球的汽车制造商尚未生产出真正的越野电动汽车,但这款具有姿态渲染功能的Model X已通过Twitter在Teslarati 上浮出水面,显示出Model X经过了核心的越野处理。

从图中可以看到,它具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轮拱覆面,巨大的越野轮胎,重型的安全门和绞车设置以及倾斜的后挡风玻璃上的车顶行李架和备用轮胎。渲染由Mo Aoun完成,Teslerati添加:

“在与一位朋友讨论如何在10 Turn Studios的《极限竞速:地平线》游戏中找到工作的想法后,莫启发了他创造野兽。他以前曾尝试将奥迪R8进行“弗兰肯斯坦”改装,这是在Behance头版上获得广泛曝光的越野车。”

渲染显然花费了9个小时,是Aoun在汽车设计领域14年经验的结晶。你怎么看?您是否有信心乘坐电动越野车攀岩和抢河?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