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GT版在马来西亚发布

导读 斯巴鲁Forester GT Edition 于2020年初在新加坡推出,现已登陆马来西亚。GT Edition套件以Forester 2 0iS EyeSight作为主机,售价为R

斯巴鲁Forester GT Edition 于2020年初在新加坡推出,现已登陆马来西亚。GT Edition套件以Forester 2.0iS EyeSight作为主机,售价为RM177,788。这比普通的2.0iS EyeSight多了约8,000令吉。

这笔额外费用将使您获得内部和外部的物品。值得注意的是,GT Edition的外部空气动力套件包括四个集成元件,使Forester更具运动感:

该车身套件还配有带有“ GT”标志的18英寸定制合金轮毂。在这款全轮驱动SUV中,有一个新的8英寸显示音频系统,该系统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性,以及Superview Around Recognition 360系统,该系统是环视摄像头系统,可简化泊车和操作。座椅还拥有此款式独有的座椅皮革设计。

Forester GT Edition是TC Subaru Sdn Bhd推出的第二个此类车型,TC Subaru Sdn Bhd是Subaru汽车在马来西亚的独家经销商,第一个是XV。特别版Forester是与著名的工程公司Giken Co. Ltd和Masahiko“ Jack” Kobayashi先生密切合作而创建的。

斯巴鲁森林人GT版_法西亚小林先生是斯巴鲁公司的前首席设计师(全球高级设计工作室负责人)。在获得运输设计学位之前,他最初是在东京训练和执业的时装设计师。在斯巴鲁(Subaru)的25年职业生涯中,他设计了许多成功的模型,包括最初的傲虎(Outback)–世界上第一台运动型多用途旅行车,几代Legacy和Impreza,当前的WRX和WRX,他被称为“成功制造者”。 STI体育轿车,Levorg体育旅行车和第一代XV。他现在是一名独立设计师。

同时,Giken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工程和设计公司,涉及汽车和工业设备领域。它在日本,韩国和美国拥有多项专利,并且是斯巴鲁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航空零件和其他汽车零部件的成熟全球供应商。

Subaru_EyeSight_CamerasForester GT Edition是根据Motor Image对市场的深入了解,Kobayashi先生的专业知识以及Giken的经验量身定制的,有望成为马来西亚Subaru的改变游戏规则的人。Forester配备了四个具有标志性的Subaru核心技术–对称全轮驱动,Boxer发动机,Subaru全球平台和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所有这些共同构成了100多个安全功能。它由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156 PS和196 Nm的扭矩,为提高燃油效率而优先考虑。功率通过带有七速手动模式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CVT)进行传输。

谭嘉__天创国际_汽车图片_斯巴鲁“我们很荣幸向马来西亚推出Forester GT Edition。现在,Forester看起来更加坚固,精致,精致和运动。它是专门为那些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并违背常规的人而设计的。有了它,我们为这里的客户提供了更好的阵容,更好的质量和价值。我相信它将激发市场,并带动产品兴趣。” Tan Chong International Ltd副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Glenn Tan先生说。TanChong International Ltd拥有Motor Image集团公司。

斯巴鲁森林人GT版提供7种外观颜色,即水晶白珍珠,冰银金属,碧玉绿色金属,地平线蓝珍珠,棕褐色青铜金属,深灰金属和水晶黑二氧化硅。

它在全国所有斯巴鲁授权的展厅中展出。与斯巴鲁对安全的关注相一致,该公司已在其所有设施中实施了严格的协议,以确保客户拜访时的健康,安全和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