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为新车提供送货服务

导读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发起了一项新的销售计划,为大众车主提供更多便利。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由于不得不过着新常态,因此,大量的消费者

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发起了一项新的销售计划,为大众车主提供更多便利。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由于不得不过着“新常态”,因此,大量的消费者现在对在线购物和送货非常精明。考虑到购买方式的转变,VPCM现在向其客户提供给新购车者的送货上门服务,以为其销售平台带来更多便利。这项新服务符合大众汽车公司“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

送货服务可在全国范围内的所有大众授权经销商处使用。只要位置在距其所选经销店20公里半径之内,便无需交付给所有者。

大众免费送货到家_大众汽车_马来西亚“随着这项服务的推出,我们正在关闭环路,使我们的客户可以轻松地从自己家中的舒适和安全中购买大众汽车。只需在eShowroom中选择他们喜欢的模型,完成销售过程并立即将新车交付到他们家门口,就像这样简单。” VPCM董事总经理Erik Winter谈到了这一举措。它进一步强调了公司的发展以适应消费者的新购物习惯。

他补充说:“与此同时,该计划是我们安全手运动的一部分,我们在销售和售后均采用了非接触式程序,以确保客户的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

新型大众的买家可以期望使用一辆平板运输车来交付他们的汽车。您的新车将被帆布完全覆盖,以确保交付时达到最佳状态。此外,还必须遵守严格的安全准则,在运输前后对搬运卡车进行彻底的清洁和消毒。卡车司机受过实践COVID-19安全措施的培训,并定期进行温​​度检查。

一旦新车被收集并驶向他们,新车主将收到短信通知。作为一项额外的安全措施,车主的欢迎套件和车钥匙将安全地放置在上锁的汽车中。

为了让您更加省心,VPCM提供了大众深度消毒服务包。价格低至RM80。该处理套件可消除汽车内饰和空调系统中99%以上的细菌。

大众汽车_服务中心_售后服务_服务湾_葫芦_马来西亚此外,全国大众经销商都采用了“安全手”程序,该程序遵循严格的卫生准则。预计非接触式汽车验收,视频演练,维修前后的卫生处理以及非接触式汽车领取期间通过电子发票进行的无现金付款。另外,可以在选定的服务中心安排车辆的上落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