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911CarreraGTS敞篷车 标志性的斯图加特跑车的优雅覆盖的版本

导读 在 保时捷的911 Carrera GTS敞篷车 ,标志性的斯图加特跑车的优雅覆盖的版本,显示了通过一个具体的实例其性质的特定一侧特点是橄榄绿

在 保时捷的911 Carrera GTS敞篷车 ,标志性的斯图加特跑车的优雅覆盖的版本,显示了通过一个具体的实例其性质的特定一侧特点是橄榄绿色的车身。

这些图像的Carrera GTS Cabriolet是上一代911的一部分,似乎是在其拥有者的确切命令下委托制造的,后者为他的运动着装选择了橄榄绿色,以推荐其特殊的颜色。定制部门 保时捷独家制造公司 。橄榄绿色的车身配以一系列的黑色细节和红色的制动卡钳,而内饰则采用黑色皮革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覆盖,并带有白色缝线。

含高级套餐

特殊的保时捷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配备 Premium Plus套件 和带18向调节功能的运动座椅,GTS内饰套件,加热的多功能方向盘,Bose高档音响系统,碳纤维外后视镜盖以及带有Porsche动态照明系统的LED大灯加号(PDLS)。

有问题的保时捷911 GTS Cabrio已使用并且正在出售。这辆车在里程表上仅标记了53公里,位于华盛顿南部的里士满,经销商以149,900美元的价格提供这辆车,比旧的基本911 GTS Cabrio高出约17,000美元,比911 GTS Cabrio高出50,000美元。新款911 Carr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