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首次展示了其更新的思域Type R热舱门

导读 本田首次展示了其更新的思域Type R热舱门。该模型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它得益于去年对标准思域掀背车进行的许多调整-包括修订的前端和信

本田首次展示了其更新的思域Type R热舱门。

该模型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它得益于去年对标准思域掀背车进行的许多调整-包括修订的前端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更改。

但是,由于Type R已经被视为行业中最佳的孵化器之一,本田实施了许多性能升级。其中最大的也许是悬架,该悬架现在已更新了阻尼器,据称可提供更高的舒适度,更好的抓地力和更好的转向感。

本田还增加了新的刹车片和转子,以提高高速制动能力,并增加了较大的前格栅,以更好地冷却发动机。

在内部,本田希望通过Alcantara方向盘和重新设计的档位旋钮以及其他安全套件来提高舒适度,以使其与其余Civic系列保持一致。还引入了浮华的新型Boost Blue油漆作业,这是Type R独有的。

重要的302马力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保持不变,该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

该模型已经在东京汽车沙龙上亮相,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将比当前汽车的31,870英镑标价略有上涨。